close
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高雄民宿6人房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高雄民宿6人房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高雄民宿6人房,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高雄民宿6人房朝聖!
超期待的^^

高雄民宿6人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6人房,真的很不錯!


台南住宿 ptt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夜遊國際港都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 民宿 國民旅遊卡台南汽車旅館4人房台南汽車旅館大浴缸台灣 高雄民宿高雄背包客 住宿

?旅社 (Hotel Yam) - 高雄
香格里拉精品旅館 (Hsiangkelira Hotel) - 高雄


?旅社 (Hotel Yam) - 高雄
香格里拉精品旅館 (Hsiangkelira Hotel) - 高雄


台南親子住宿高雄民宿6人房乾可以隨意取用房間的部分總共有五層樓共間房間看妳想要工業風還是花園風基本上是房兩人房平日元、四人房平日價高雄背包客位上我覺得是滿平價的二樓也有設置公共飲水機所以住在高樓層的房客也可以不用下到一樓取用入住的時候會提供房間鑰匙及感應器進入房間需要鑰匙然後大門是需要靠感應器才能進來的花園湯屋四人房這間是我們入住的英倫花園四人房一進門就看到這種英倫鄉村風我都醉了整個也太美了吧四人房的空間非常寬敞兩張雙人床配上米色床架整個好友質感正對著電視可以完全坐在床上舒服地看電視超享受的白色系的牆壁利用一些擺設跟壁紙呈現出英倫鄉村風格真心覺得這樣的房間平日不到元也太超值了吧尤其那一整面貼著歐式花園風格的壁紙簡直就像來到歐洲一般沙發椅還是皮質的配上灰色系壁紙整個質感度飆升房間裡隨處都是適合拍照的地

台南 民宿 安平 #台南 民宿 國華街 #高雄民宿 飯店 #台南 旅店 推薦 #高雄民宿6人房 #台南 民宿 訂房
arrow
arrow

    gloriaq0bg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