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休息3小時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休息3小時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休息3小時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休息3小時,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休息3小時,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 民宿 3人房台南住宿推薦高雄住宿壽星優惠 飛行家青年旅館 (Flyinn Hostel) - 高雄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港灣星空 (Sky Harbor) - 高雄
台南親子住宿高雄住宿 ptt>85 水格印象 (85 Water Grid Impression) - 高雄


港灣星空 (Sky Harbor) - 高雄
85 水格印象 (85 Water Grid Impression) - 高雄


高雄背包客 住宿也都不低喔!說是相互干擾的部份,實在太少太少了!一入住的時候,工作人員用流利的英文介紹與問候,據說有時候會有中文服務人員,所以這裡的住客也有非常多的中國、台灣人喔!因為下午才能入住,在我抵達的時候才,checkin完台南 民宿 游泳池,工作人員邀請我到交誼廳喝杯咖啡等候一下,這時不得不稱讚一下Hstel的網路實在非常非常快速,很值得推薦啊!在入口處櫃台旁會有個換毛巾的地方,房間的毛巾如果用髒了、用過了想換,都可以隨時拿到這裡換電梯旁有個大,由於我到訪的時間剛好是賞楓尾聲,PieceHstel也貼心地附上了可以看到楓葉的景點在哪裡喔!櫃台前除了放置行李的地方,還有Apple的電腦可以使用,雖然大家現在出門多有手台南 民宿 車站機行動裝置,但是光是看到這三台高品質電腦,就對PieceHstelSanj覺得用心了走進交誼廳,這裡真的是青

高雄背包客棧便宜台南商旅住宿>台南旅館 推薦 #高雄商旅休息 #高雄背包客 住宿 #高雄旅行社推薦 #台南訂房 #高雄旅館推薦
arrow
arrow

    gloriaq0bg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