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旅館 休息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旅館 休息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旅館 休息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旅館 休息,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旅館 休息,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Sogo House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國父紀念館 住宿台北住宿便宜台北商旅推薦台北 泡湯 住宿台北 溫泉 酒店

citizenM 台北北門酒店 (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 - 台北
台北 便宜 住宿 雙人台北 溫泉
新客來南西館 (New Stay Inn 2 Nanxi) - 台北


台北 溫泉旅館>
citizenM 台北北門酒店 (citizenM Taipei North Gate) - 台北
新客來南西館 (New Stay Inn 2 Nanxi) - 台北
回程出境俄羅斯海關要繳回去的,這幾張卡片請全程保留好直到繳出去因為都繳出去了,只剩下BoardingCard可拍,去程是因為房間門怎麼刷都刷不過,一直跟他拿新卡片,拿了又刷不過又再拿了2次XD赫爾辛基港口的時刻表,過閘門也要看是哪家公司的門,像我就跑到另一家的卡半天進不去,還被關切了一下去程搭PrincessMaria,外觀看起來蠻潔白新穎的,只不過內部大概就??0年前的裝潢吧!一整個復古味十足房間內部的空間中規中矩,床還算好睡,可以一覺到天明,也有附浴室,大概是極簡陋版的日本東橫吧XD爬到甲板上享受著落日的歐洲人,對於即將要進入冬天短日照的他們來說,太陽可是極其珍貴的東西啊!來自亞熱帶的我,也想要體驗一下看日落曬曬太陽,馬上找張躺椅躺下來,結果海風一吹來,皮膚寒毛豎起、雞皮疙瘩,北歐的太陽

南港 住宿 推薦台北休息推薦 #北投 溫泉 推薦 便宜 #台北休息6小時 #九份住宿 #北投 溫泉 平價 #淡水 住宿 便宜
arrow
arrow

    gloriaq0bg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